top of page

張春雷弟兄QT見證

  當我們的傳道今年提出全教會同步靈修的時候,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計畫,因為我知道QT生活對一個基督徒的靈命成長非常重要,也是每日與主親近和溝通的好方法。但是基於個人以往的經驗,覺得全教會同步靈修是不是對我和某些弟兄姐妹而言會有些困難,因為大家時間和生活習慣不一樣,加上我們在小組查經也已經行之有年了,於是我帶著支持教會和邊學邊做的心態,來操練每日的QT生活。

  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QT半年的時間了,一開始我跟著教會的進度,每天花5-10分鐘靈修當天的經文,這樣大概持續了兩個月的時間。後來因為工作時間變動,生活規律也產生了變化,使得QT生活不能固定在同個時間,一旦規律打亂了QT就很難進行下去,要堅持就變得很被動,因此有段時間在忙碌中,不知不覺就沒能跟上教會的QT進度。於是我就換一種方式,由原來跟著每天的QT進度,改為一次QT一周或是一章的經文範圍,等於每週可以重複靈修同段經文好幾次,這樣做對我來說時間上能靈活的一點,進度上也比較能掌握。

  這幾個月,在斷斷續續的堅持QT中讓我有不少得著。當我願意安靜心親近主的時候,祂的話語就成為我的幫助,提醒我、鼓勵我、光照我。當經文說到祂是世界的光,世界卻不接受祂時,我就看到自己很多的不足,發現自己本性上原是不願就近光被神改變,老我常常是跟著世界的黑暗和壞習慣走,同時也看到自己常常是知錯能悔,卻知錯不改,沒有做到真正的悔改,特別是在改這上邊沒有好好的做,自己欺騙自己。還有一次因為時間上的原因,QT的時候心不在焉,只想匆匆完成QT任務,敷衍了事。那天QT剛好讀到經文是約翰福音5章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當時這段經文很清晰的出現在我眼前。神借著這段經文提醒我:「QT是要遇見主耶穌而改變自己,不是只為讀經文而讀,要與主有生命的連接,常常住在主裡面。」

  願主的話語常常提醒我們改變我們,讓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基督徒。最後鼓勵弟兄姐妹,不管你有沒有開始QT,也不要因為過去沒能堅持住而灰心,我們一起忘記背後努力向前,相信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謝謝大家!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