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邹静姊妹轉會見證

  我叫鄒靜,住在Pierrefonds,今年春節來到恩福堂。我在1994國內上大學的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帶領我信主的。2001年我住Dorval時來過恩福堂兩次,後來因搬到Pierrefonds,加上有了老大、老二,忙孩子忙上班,就一直沒回到教會。這麼長沒教會生活的日子,我感覺自己象一隻迷途的羔羊,迷失了方向,心裡空蕩蕩的。特別是去年開始,這種空蕩蕩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就一直想在家附近找個中國教會。

  正好去年9月份開始帶著七歲的小兒子,在孔子學校參加張紅霞姊妹教的唱歌課。耶誕節的時候,張老師教孩子們唱平安夜,我當時心裡在想她一定是基督徒,要不然不會唱的這麼感動。下課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問張老師: 「您信主嗎?我信。我一直在找教會。」 紅霞姊妹馬上把恩福堂的地址給了我,說:「快回來吧!」今年我回到了恩福堂,正好趕上春節,教會組織了聚餐和文藝節目表演。我印象最深的兩點:飯菜好好吃,節目好精彩。回到恩福堂這七個月,讓我有種迷途羔羊找到羊圈的感覺,神使我的信心和對祂的渴望不斷加增。

  我很感謝楊傳道對一些困惑我很久的問題,進行條理分明,深入淺出的講解。我很高興能成為宣道會恩福堂的會友,我願意積極參加教會生活,積極地參與服事,認識與領受宣道會的精神與屬靈產業,經歷神在我生命中的作為。

  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庭,在這個大家庭裡,基督是我們的主,希望能和弟兄姊妹們一起成長,進步!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