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邢全秀紅夫婦轉會見證

  我是邢全,太太是韓秀紅,有一兒一女。今天有幸參加恩福堂的轉會禮, 成為恩福堂大家庭的成員。現住在Pierrefonds,2007年在蒙特利爾靈糧堂受洗,兩個孩子也在他們十二歲時自願受洗成為基督徒。 我們今年年初二月開始來到恩福堂的主日崇拜, 也參加了豐盛小組,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瞭解宣道會的教會牧養方式和在小組裡神話語的教導很有得著, 也對恩福堂有更深一些瞭解。

  通過楊傳道最近的三次轉會課程,對屬靈生活的教導和宣道會的歷史和使命的瞭解越多越堅定了我加入宣道會大家庭的決心。 靈命進深是我們一生的追求, 普世差傳是我們一生的使命。基督是拯救之主,成聖之主,醫治之主和再來之主,這全備的四重福音是我們信仰的宣言和盾牌, 希望成為恩福堂會友,能和其他會友一起,向下紮根,靈命成長,一同服侍主,服侍教會。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