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的揀選是我們的恩福

  我叫焦新敏,來自北京。2012年來到加拿大;2014年在恩福堂接觸教會,認識了主耶穌。在接觸教會以前,多年來受到無神論教育,因此對上帝的認識是從零起步。我要尋求自己的信仰,我要找到自己的歸宿,這是我開始認識上帝的動力。在教會,我認識了很多朋友。除了參加每週日的主日崇拜以外,也在朋友的推薦下,參加了教會的小組活動。

  通過近三年來在教會的受教,我對教會、對基督教、對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有了初步的瞭解。耶穌基督是獨一的真神,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屬靈的家。神創造了世界萬有和我們,我們人生的目的就是要榮耀神。我們與神在靈裡得以見他,和他同住,並在神的國裡永生。為感謝主,從今天開始我要把我交給主,接受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使我成為主所喜悅的人。神對我的揀選,是我最大的恩福。

  在我開始認識主的過程中,教會弟兄姐妹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去年我生了一場大病,弟兄姐妹給了我關愛和幫助,並在主日崇拜上為我代禱,讓我感受到了屬神的愛。感謝神,感謝弟兄姐妹,我能得以很快康復,得到了神的恩福。

  認識了主以後,我看到了自己的罪;我是一隻迷途的羊。我接受施洗,求神的寬恕,並願意悔改離開罪;相信主耶穌基督已為我的罪付上生命的代價,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今天我信了主耶穌基督,就把自己交給主,由主做我人生的主人,沐浴著神的恩福,帶我走在光中。

感謝神!感謝你用自己的寶血洗淨我的罪,感謝你讓我過新生命的生活,感謝你揀選我做你的兒女!願我能夠永遠跟隨你,永遠在你的恩典中。

  奉神旨意作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說:“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我們藉著這愛子的血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以弗所書”1:6-7)感謝主!阿門!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