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張孟珂弟兄受浸見證

  我的名字是張孟珂,英文名是Mike,今年20歲,從武漢湖北來,與母和弟弟住在一起,02年移民到加拿大,06年來到蒙特利爾。我在11年前認識耶穌,之前比較常去恩典堂,後來因搬到西島,覺得恩福堂離家比較近,所以開始常來這聚會。會接觸教會是因為當時我們家認識不少華人去了教會,其中有對夫妻鼓勵我媽媽受洗。

  認識耶穌以前,我的生命就像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沒想過人為什麼要過聖誕節、復活節和感恩節,除此之外,我對別人不是特別好,而且經常不聽父母的話。信靠耶穌後,我就學習聖經認識耶穌的奧秘和大能,更深沉地理解生命的來源和耶穌基督的角色:為了我們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犧牲自己的生命。我也明白世界在黑暗權勢中,從亞當夏娃開始影響了所有人,包括我的生命,成為有罪的人。因此我要以耶穌為我的榜樣,努力避免這些罪。

  今天我願意洗禮,是因為去年動手術的時候,很多教會的弟兄姊妹為了我的情況禱告神,發揮了神的大愛和基督徒的同情心。願我受浸後與神有更好的關係,更多認識祂的榮耀與恩典。我也感謝神使用我成為祂的見證,讓我認識到苦難中的美妙與榮耀,願我能天天效法基督,以祂作為我一生的榜樣。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