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司馬熊劍弟兄受浸見證

  大家好,我叫司馬熊劍。還記得6年前我從國內來到加拿大讀書的時候,在加拿大的第一個星期天,我的姨媽樊曉霖和姨夫張鈞還有他們的女兒張卓凡就帶我來到了西島恩福堂,也是我一直待到現在的教會。

  當初我覺得每週去教會就像去學校一樣,只是沒有像學校那樣的條條框框。那時候我很不喜歡也很不習慣和陌生的人打交道,以至於我在青少年組中相當安靜。但是慢慢在教會當中成長,不再覺得有太多的心理障礙跟別人打交道,而且我漸漸的會去參與一些服事。可能是在教會待的時間很久了,慢慢地會想怎樣能與神有更多更深刻的關係,希望能更多做主看為正的事。後來我明白耶穌基督才是我唯一的道路,如果不是透過祂在十字架上的犧牲,我是不可能與神有更深刻的關係,更別說行出主所喜悅的事。

  之前有些阿姨們會很關心的詢問我「想要什麼時候受洗啊」,當時我的回答都是「我再考慮考慮吧」,後來考慮受洗的事情就慢慢的被一些生活上的事情給慢慢挪去了。直到今年的上半年,我就開始認真的思考我想要受洗的事情,因為今年是我重新回到學校的一年,有很多不太適應的事情讓我感到有些迷惘,所以讓我認真考慮跟主的關係。有段時間我晚上嘗試向神禱告,我會感到自己的內心非常平安,我就相信神在我身上做工,只要靜下心好好的跟神禱告就會得到力量。

  當我告訴楊傳道我想要受洗的時候,我其實是想復活節受洗,因為太晚講所以沒有進行。但是從那之後,楊傳道和我都有單獨的輔導,而且讓我學習怎樣靈修。願我能過一個跟舊的我不一樣的生活,我希望我不會再懶惰和放縱自己,也希望我能常常在他的話語中活出每一天,和各弟兄姐妹共同成長。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